【資源查詢】
精確檢索      

Reaxys化學資料庫

Reaxys為Elsevier開發的化學資料庫工具,適用於化學研究員搜尋化學物質資訊及設計合成方法所用。它彙整有機、無機、有機金屬及專利化學等訊息資源,並以化學原則整合其類別。新版資料庫集結有機化學(CrossFire)、無機化學及有機...

More...

 

 

歡迎進入電子資源查詢系統,請依據您的需要,選擇使用各功能鍵進行檢索!
  • 資料庫:表列本館引進之資料庫清單,可依題名、中外文資料庫、主題學科、資料型態等進行瀏覽;或直接利用畫面左下方「資源查詢」功能輸入資料庫名稱加以檢索。
  • 電子期刊:表列本館引進之電子期刊刊名清單,可依刊名、出版商、語言別等進行瀏覽;或直接利用畫面左下方「資源查詢」功能輸入期刊名稱加以檢索。
  • 電子書:表列本館引進之電子書系統清單,可依書名、主題、出版商等進行瀏覽;或直接利用畫面左下方「資源查詢」功能輸入電子書名稱加以檢索。
  • 我的資源:可針對個人常用的資料庫、電子期刊、電子書等,建立個人資源清單,便於瀏覽及查詢,輕鬆檢索所需資源。
  • 線上說明:以圖示化一步一步介紹檢索的操作方式和呈現檢索結果畫面,提供使用者了解操作的方式與系統的服務功能。